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我爱音乐

唱歌一直是我的嗜好!
我时常都会去RedBox唱K的
今天下午已经去唱了
我比较喜欢唱台语歌!
因为我比较专长这类的歌
朋友都说我唱得很好
至于情歌
就没那么犀利了
因为需要拿捏感情
之前只是因为唱歌而唱歌
没想那么多
现在比较会在情歌是把感觉放进去
了解歌词的意思
试着把那种感觉唱出来
但是还不是很厉害啦!
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的
喜欢看唱歌比赛的节目
好像《星光大道》
参赛者都好厉害
如果我能有像他们的实力
那就多好啊!
曾经有想过要去参加的!
从这些节目里面
也学了很多
评判都会说一些评语
从那些评语学到一些唱歌的技巧
希望能把这个嗜好变成职业!
进入娱乐圈一直是我的梦想!
我不会放弃这个梦想!
我爱音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