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Outside Catering

上个星期六晚上,我们公司有接了一单的Outside Catering.地点是在Pyramid Club.由于那天我做早,所以我的Chef问我要加班吗. 没钱了,所以便答应去做啦!当天是做60人的!我只是负责顾肉骨茶的摊位,负责Serve顾客,还蛮容易的啦!去那里的客人都有来头,应该都是有钱人的!有司机接送,身穿名牌,有一种气质,简直就是上等社会的人吗!场景就像戏里一般!如果我是其中一个客人,那就多好!去那里还遇到一位朋友,那就是Elise。她是代表Cenele去的,她是负责甜品!CPK的员工还蛮不错,他们帮我了很多忙,我不会的就问他们!尤其是CPK的一位女员工,她帮了我很多忙!因为我没带帽子去,她还把他的帽子借给我呢!我一向都很喜欢做这种Catering的,因为可以看到不同的场面!还好一切都很顺利!一直到晚上11点,CPK的厨师Jeff才送我回到Shaw Center那边。洗碗的Abang才出去帮我搬东西!收好剩下来的食物,就搭Carb到Woodlands关口!Carb钱是公司还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