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明星梦

时常都会发这个梦
可以我不会放弃啦!
希望有朝一日会实现
希望它能变成我的全职工作
出专辑
拍电影
上综艺节目当嘉宾
拍广告
代言产品
办签名会
开个世界巡回演唱会
拍偶像剧
哈哈。。。
这样就有很多钱进口袋了!
还能炒一些娱乐新闻
黄振梁最近跟XX知名女模走的很近
哈哈。。。
那种生活多么爽。。。
出去走走,全部人的眼光都会投在我身上!
我爸爸就是星爸
我妈妈就是星妈
演唱会都把他们安排在第一排
让他们以我为荣
有振梁的后援会
有很多的支持者,歌迷!
排队的等着我。
收到很多他们的礼物
甚至可能还有富婆开高价要包下我
哈哈。。。
爽。。。。。
有个经纪人每天向我报告每日的行程
最爽的应该是:
穿这名牌的衣服去参加XX金曲奖!
然后获得很多奖!
能在台上说:
“很开心能得到这个奖,我根本没想到会得到,首先我要感谢我公司,还有要感谢。。。。。”
Walau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