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思念

好想回家,
没办法要工作
只好过着出外人生。
每次都是这样的
思念家人。
每次回去,
都是觉得不够。
不知道下次回家又是什么时候了!
为了追求荣华富贵,
所以选择出外工作,
牺牲家人的陪伴,
这样值得吗?

思念
又能做些什么?
又时就SMS妹妹或弟弟。
知道他们的近况!
要不然就是打电话给妈妈!
就是这样,
会减少思念的痛苦.
有时就会自我安慰!
告诉自己,
有他们在是很幸福了!

我对他们的思念是这样!
那他们对我的思念又是如何?
只有在外生活的游子,
才会明白这种思念的感觉.
每次妈妈在结束电话时,
都会这么的告诉我:
在外面自己要小心!
多么希望
她能24小时的陪在我身边.

以前在家时,
不会珍惜,
时常跟他们吵架,
好不喜欢家的感觉,
总是希望赶快长大,
可以出外过日子.
想不到现在,
天天的思念着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