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时间

Mon 2p.m-11p.m
Tue 2p.m-11p.m
Wed 2p.m-11p.m
Thu 2p.m-11p.m
Fri 9a.m-3.30p.m REST 5p.m-11p.m (Split shift)
Sat 2p.m-11p.m
Sun 9a.m-3.30p.m REST 5p.m-11p.m (Split shift)

这就是我做工的时间表。。。
有时有Catering,时间表就会改变啦!
不是剪短时间,而是加长时间。。。
歹命。。。歹命。。。
一个星期休息一天
每个星期都不一样的休息天,由Chef安排。。。
有时有机会在星期日休息噢。。。
本人比较喜欢在星期五或星期日休息。
因为这两天的时间较长!
最不喜欢星期四和星期六休息。。。
为什么?
因为如果在这两天休息,晚上要较早睡觉,因为第二天要起身做早班。。。
时间比较短。。。
各位同事,我觉得你们也是跟我一样吧。。。
好处:
如果要拿假期,多数选择星期六,星期日和星期一拿假期。
因为只需拿一天的年假,两天的Off Day,就不用浪费年假了。

由于做工时间的关系,每天大概12点才到家。
上一下网,看一下戏,看一下报纸。。。
已经是很迟了。。。
所以每天大概3或4点才睡觉
所以本人最活跃的时间,就是12点过后
每天睡到11点多才起床上班。。。
最糟的是:星期四和星期六需要调整时间早睡。。。
这两天都是睡最少的。。。
吃饭时间也与其他人不同。。。
每天去上班,都会买点面包在巴士上吃,因为要节省时间。。。
然后做工到6点,才开始我的晚餐。。。
半夜回家,一定会吃宵夜。。。

一个星期休息一天
都会好好的利用。。。
会很珍惜,不会浪费它。。。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没办法。。。F&B这行就是这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