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生日派对

为了这次的派对,星期五下午就进入新加坡!在新加坡租了一晚的Hotel!
大概2点就办了Check in 的手续, 然后就登入房间啦!就在房间好好休息啦!
就在泡了泡浴缸,多么的享受,真的是把所有的烦恼都忘了!
也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因为最近工作上太忙了,好久没这样休息了!


泡完本少爷的澡,就弄个帅帅的发型,为了当晚的派对!以下这个就是我生日派对当晚的发型!





哈哈。。。
帅吧!自己都好满意这个造型哦!
大概6点,就搭记程车去乌节路Cinelesuire唱K!
因为我们拿生日配套,房间里也有气球的布置!当晚在KBox也有Buffet吃!
它的buffet还不错啦!
唱完K大概9.30,我们再次搭记程车去到克拉码头,那里才是我当晚生日派对的主要地方!
好多朋友出席哦! 包括: Elices, joyee, 美莲,Jasmine, Piew, George, Evy。。。。。。。
有蛮多个临时有事就无法出席啦!
在那里真的玩到好High!那天也开了两瓶酒Chivas和Martell!
大家不醉不归啦!其实我当晚没醉,只是喝到很High!
我们整群都玩的好High,能和台上的歌手互动呢!最后大家High到跑去舞台前面!
好难忘的一个晚上呢!
玩到大概3点,我们才回去酒店休息!
再次感谢当晚出席的嘉宾,也感谢当晚的策划人!
谢谢!

1 則留言:

傻乎乎的我。。 提到...

怎么就是没有我的名字呢?我那么见不得光吗?那就不委屈你了!!找一个见得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