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新Customs

今天JB的新Custom开始使用了!
Walau!好大哦!
感觉就像是在机场一样!
感觉就像是要出好远的国家!
感觉就像是好雄伟的建筑!
好大!好气派!好cool!好爽!
哈哈!
马来西亚的关口果然比新加坡的关口漂亮!
但是,
我觉得不用建这么豪华的关口!
太奢侈了!
路太长!我们需要走好远的路程啊!
让使用者好不方便啊!
我出境时使用15分钟了!
我入境时使用35分钟了!
因为路好狭窄,所以好塞车哦!
我完蛋了!
每天要花多少时间在出入关口啊!
这对每天来回新加坡的人好不方便啊!
在马国要排一次队!
在新国又要排一次队!
天啊!!!!!
如果没巴士的话,要走路过来就完蛋啊!
路程太远了!

1 則留言:

傻乎乎的我。。 提到...

那就恭喜你啦。。
可以帮助你健身哦。。
haha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