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表妹

XX表妹
今天才刚知道你的消息
是从她发来的讯息才知道的
我觉的你好浪费时间和金钱
为何当初不好好计划
我知道你一定挣扎了好久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你一定很伤心的
你家人应该也会觉得难过
做了这个决定后
别后悔,你一定要努力走下去!
别一错再错!
希望你可以从这件事吸取很多教训
别再玩玩的过一生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别再浪费时间
相信你也哭过了!
振作起来!
一次的失败不等于永远的失败!
你还年轻,别浪费青春年华
我能做到的就是这样的劝你
未来是掌握在你手中
如果你需要任何的帮忙
可向我开口
只要我能帮到,我一定帮忙你的!
别再责怪自己了!
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跌倒了就必须爬起往前走!
Wish u all the best!!!
失败无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