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放我走!!!

今天下午,去新加坡植物园里的Au Ja Din跟Chef Kelvin谈。因为那天人事部经理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Tranfer去那边,因为那里现在缺少员工。我就告诉他,我要过去!她就叫我今天去见那里的Chef!其实我很希望可以调过去那边做的,Au Ja Din是一间Fine Dining所以可以学很多东西。我的身值才会提高,才能赚到钱!那间也是法国料理,之前我也是做法国料理的!希望去了那里可以提高我的料理技术。我要成为一名杰出的Chef。离开法国料理已经要到一年了,有的东西好像都忘记了!希望能过去,再继续往我的目标前进!Au Ja Din距离巴士站还蛮远的,要走一小短的路才能到!要辛苦一点了!已经轻轻松松的在Canteen的工作那么久了,现在也是冲刺的时候了!我不能再继续的留在那个‘冷宫’了!自从Sebastian's关闭后,我和3位同事都被公司打入这个‘冷宫’,他们3位早已被调到其他分行去了!还以为是Survivor智者生存节目,我是胜利者!哈哈。。。Canteen那里的工作轻松,一天只须工作8小时,由于员工多又没什么生意,所以工作量比较少!一星期做早班;一星期做午班。快乐无忧虑的生活,虽然是轻松,但是有时感觉到人生无意识,每天做着同样的东西!况且那里的Chef真的无法形容他啊!在那里还能看到一个不会做Omellete的Junior Sours Chef啊!天没眼啊!既然什么都不会的人可以做阿二!天理何在?有阿一和阿二的管理,所以全部厨房里的员工关系乱糟糟的!所以我好不喜欢那里,忍了好久,终于机会出现了!阳光总在风雨后,我要离开那里!快快的离开!现在就是在等Mr Out放我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