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假期~生活

离开前要清假期
所以拿了几天假
让自己好好放假去!

24/7 星期五
放工后就回家收拾行李
然后搭德士去Larkin
搭巴士回家
去到那里已7点
回麻坡的票都卖完了!
惨!
只好买去东甲的票
巴士出了东甲的高速公路
我就下车
爸爸就去接我
回了家!好开心!
可以吃妈妈的菜!
可以吃水果!
因为现在是水果季节
然后就看戏

25/7星期六
早上9点就起身
表姐载我还有姑姑
去马六甲买东西
由于表姐全都有回来
所以他们举办BBQ
叫我过去他家
就去马六甲买BBQ的料
姑姑还请我们去吃午餐
回到家,
休息睡个觉!
傍晚,
婆婆感觉不舒服
就开车带他去坡底看中医
看会来后
就载堂弟过去姑姑家
大家BBQ得很开心
有说有笑
好开心哦!

26/7星期日
就睡到自然醒
吃妈妈的菜
看看戏
过着吃饱睡,睡饱吃的生活
哈哈。。。
这才叫做休息!
晚上家里有聚会
我家每个星期日晚上都有聚会的
姑姑们都会回来‘后头楚’
他们都会谈天
我家就是酱
好喜欢那种有钱都买不到
温馨的感觉!

27/7星期一
好快哦!
已经是假期的第三天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突然很想唱K
所以全家人出发
去马六甲玩
我,妹妹,弟弟和干妹妹去唱K
爸爸妈妈就去走走
我们唱到7点才出来
才去找爸爸妈妈
吃了后就回家了!

28/7星期二
我得假期就那么快
到了尾声了!
不知道下次的假期是几时!
下午3点爸爸就载到麻坡的巴士站
买了车票就上车
由于星期四要去新的地方上班
所以选择早一天回来
调整心情
很讨厌的,
每次从家里回来Jb
都有这种感觉的!
思念家
后悔早一天回来
人在这,但心还在家
好想念他们哦!
很想再回去!
我要赚多多钱回去!

有趣,充实,意义的假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