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衰运

最近不知走什么衰运
现在农历七月
所以运气不太好
前天做工,
要用到的Cream gas
才发觉它用完了
原本看后面还很多
原来剩下的都是soda gas
又是星期六没有送货
所以跟另一间分行借
在当天晚上吃完饭
发现整串的锁匙不见了
就去走过的地方找
可是一直找都找不到
心理好担心
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但是也没心情做工
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两位室友都做晚班
惨了!
没钥匙进屋子!
过后SMS给我的朋友
说去他家过夜
Locker又没有钥匙开
又不知要如何了!
整个晚上的心情就是很糟糕啦!
所以只好使用暴力
硬拉开Locker
终于被打开了
所以继续做工
洗厨房
在洗着的当儿
Chef拿着一把钥匙
就问是谁的
原来是我的钥匙
终于才放下我心里的大石头
嘴才会笑
我就SMS给我朋友没过去他家睡
做完工就要打电话给朋友
嘟。嘟。
然后就停了
原来电话没电了!
昨天又在冰箱里
弄倒了一桶的
Chicken stock
完蛋!!!
因为他们没放好
然后又不知如何是好!
就赶快叫steward帮我清理
还好Chef Galvin on leave
Chef Dalton没骂我
然后晚上又一直弄倒东西
为什么那么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