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8月20日

这一天
我再次的鼓起勇气
去参加
Astro欢喜台主办的
《欢喜来卡拉》
又再一次上电视
家里有装Astro的朋友注意啦!
可以看我上电视啦!
这次参加有些准备了!
不像第一次
选歌也下了一翻功夫
选唱《我问天》
因为很多人都说我唱这首歌好听
甚至还有Untie说我唱得比翁立友好听
刚好前几天剪了新发型。
所以那天有SET头发
当天早上9点就起身了
然后搭Teksi去Danga Bay
比赛现场
为了要把歌唱好,
所以在比赛之前才抽一支烟
要不然紧张会抽更多
我尽量放松自己
幸好这次不像上一次拿1号
这次我是编号9
所以可以看到一些参赛者表演现
很快的轮到我了
主持人还跟我聊天先
然后就开始唱
有点紧张所以手拿麦克风有点抖
每个唱赛者只是唱前面一小段
我觉得这样根本评不到
因为还没发挥到Chorus的部分啊!
评判说我声音蛮好的
可是技巧不够
没放感情进去
拿了17分咯
总分是30分的
本来以为这第二次比赛了
比较有经验
应该会赢的
怎么知道。。。
17分也3算及格了啦!
哈哈。。。
我不是评审的那杯茶吧!
伯乐还没出现!
唱完就跑了。
因为我知道输的!
然后就去做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