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休息日

开心又是一天能好好休息了!
昨天看《猪哥会社》,一直到早上4点才睡觉。
就睡到自然醒,想不到11点就醒了!
很奇怪的,休息日可以很早醒。
做工天就爬也爬不起来,都是睡到最后一秒钟,才肯醒!
12点就去唱K咯!
唱完K,就回家洗衣!
哈哈。。。
是洗一个星期的衣服
就看看戏
今天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只是吃零食!
不懂,就是没有吃正餐!
对!对!对!下午有吃一包Rojak
然后就睡午觉,但睡不久就被电话吵醒了!
嗨!
就去Giant买日常用品
我的洗头水,沐浴露,牙膏,洗脸霜都用完了!
晚上7点就去看场电影《吓到笑》
还不错啦!

这个星期,我有两天的休息日!
因为上个星期工作时间较长,所以Chef这个星期给每一个人多一天休息!
明天我是做傍晚6.30
所以今晚还能很迟才睡!
哈哈哈。。。
另一个休息天是在星期日
今天才知道,星期日是开斋节!
多么爽,公共假期能休息!
很想请假回家乡。
可能拿一天假,然后叫Chef星期二给我休息。
可是怕这星期日买不到巴士票回家!

沒有留言: